⚠️不更选手⚠️

推荐不限于火影

© SMZK_岛崎
Powered by LOFTER

[斑扉][催化反应番外]黑绝的采访记录之我们仍未知道黑绝先生所说的信号到底是什么东西

#前文催化反应,大概是研究了蛮久以后终于把幕后黑人抓出来严刑逼供(?)的神秘小剧场。










背景:扉间的实验室里,拿着话筒的h和被金刚封锁五花大绑被迫接受采访的黑绝


h:唔,嘿?可以了吗?(小声:这个话筒没有坏吧?)哦哦哦好,那我就开始问了?你好黑绝先生,我是h,请问您是什么生物呢?


黑绝:我是伟大的母亲最后的意念!


h:哦哦,那么您伟大的母亲是哪一位呢?


黑绝:当然是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姬!母亲她usbzigowjxiqysi


h:???这是……


t:后面的东西没什么意义,屏蔽了。


h:哦,好的,是必要的屏蔽工作啊,那么我们就继续下一个问题吧。请问宇智波神社的石碑是您进行的修改吗?


黑绝:除了我还有谁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那个糟老头留下的东西改了?


h:哇哦,我的六道仙人啊,您今天被弟弟……大概是弟弟吧……称呼为糟老头了。要不是我面前没有六道仙人我还真想问问他老人家的感想呢。……等等,扉间,万一以后我也老了,你不会也管哥哥叫糟老头吧?!


t:…………你整天都在想些什么啊兄者?


h:也没有什么……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先把这个玩完啦。黑绝先生您还在嘛?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黑绝先生,您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实现无限月读呢?


黑绝:因为无限月读是复活伟大的母亲的重要步骤!只要无限月读成功,母亲就能ianaipxisgsbeidiivvoiv


h:……这个也要屏蔽的吗?


t:如果你让它说出来,马上斑就会过来和你打架。


h:啊?那还是算了,我还没有玩够呢……


t:你也要给我适可而止啊……!不要拿录像机来拍这种无聊的事情!


h:诶——可是……呜哇扉间你不要瞪我啦,我就最后问一个,最后一个,问完马上就走,行了吧?


t:那你快一点。


h:好的好的,怎么样黑绝先生,最后一个问题了,您高兴吗?……哈哈哈哈哈这样说话还真奇怪啊。嗯,请问您那时候是怎么操控斑的?


t:……???!喂,斑那里可是有转播的啊!


h:啊……啊?为什么你的实验室还会有到他那里的转播?


t:你不需要知道这个。


黑绝:这个嘛,用几双万花筒写轮眼凑在一起就可以做一个小型的弱化版无限月读,虽然只能链接写轮眼,信号还不稳定,但是也算好用了,只要把斑拉进里面,不就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h:哇——!听上去好厉害诶!……但是信号是个什么东西?


t:我不是和你说过就是用来……等一下,你不是说最后一个问题了吗?


h:我真的很想知道嘛,扉间————


t:……算了,随你,一会斑过来记得要出去打。


h:嗯嗯,我会记得把他拉去终结谷的。黑绝先生到你了,快,趁斑还没找上门来,快告诉我你控制斑的时候为什么要跟他说……让他嗯扉间。


黑绝:这都是因为弱化版无限月读的信号太渣了!我本来好不容易用手里攒的资源搭了一个信号站,连上斑的写轮眼之后,跟他说了“干掉千手扉间”的。我真傻,真的。我单是知道这种万花筒版本的无限月读信号会差,但是没想到居然会垃圾到这种地步啊!我好好的一句话,传到斑那里的时候,居然少了一个“掉”字!他那个时候被我强行联网,整个人跟傻了一样,听到这五个字连起来……然后……结果……呜呜呜,母亲,都是我的错!


h:原来是这样,看来信号差真的很要命,虽然我还是没怎么弄懂信号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黑绝先生,黑绝先生?……呃……请问它哭了要怎么办?


t:不用管它!


h:啊啦,扉间生气地走了。那么我们回到这次的采访对象……嗨,黑绝先生?能回答我吗?


黑绝:呜呜呜呜呜……


(突然出现的)m:森久哈希拉马你给我出来!!!






(由于被采访人情绪剧烈波动以及记者自身难保,本次采访到此结束。)





评论 ( 5 )
热度 ( 478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