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选手⚠️

推荐不限于火影

© SMZK_岛崎
Powered by LOFTER

[斑扉]宇智波带土的魔王窟生存实录(1)

#斑扉婚后日常,带土的实质是吐槽役电灯泡

#是abo世界,但其实存在感相当淡薄……

#柱斑堍a扉b泉o,其他人物见出场介绍。




1


宇智波带土今天正式开始上高中了,他能上这个学还得托他新监护人的福,否则带土连学费都要交不起。


在这一点上,他还算是感激那个家伙,不过斑——就是前些日子领养了他的同族长辈——看上去实在不好相处,带土也不明白他为什么要选自己。宇智波斑给出的理由是他爱人不想生育,于是想找个同族的接班人,并且他讨厌哄小孩子,也因此,年纪大的带土就入了他的法眼。


——从没听说过领养小孩会找年纪大到要上高中的!他到底是有多讨厌小孩子啊!什么‘爱人不想生育’,分明就是你自己不想带小孩吧?!


他自动给斑代入了一个独裁专制大魔王的形象,并且觉得自己以后的日子大概要战战兢兢的过了。


人生真是艰难。


带土虽然不算很聪明,但是考上的中学也并不差,为了能继续与卡卡西和琳做同学,他在国三的时候很是拼命地学习了一年,勉勉强强追上了他们两个。只要一想到能继续看着女神的笑脸活过三年,带土就觉得什么艰难险阻都是天边浮云。


啊,琳是天使。


他和女神告别,然后和笨蛋卡卡西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卡卡西越长大,长的越像女孩子,带土有事没事就嘲笑他,然后两个人为了这个在路上打架,并且带土从来没有打赢过。他就纳了闷了,大家年龄相仿还都是Alpha,为什么我就打不过你?


“当然是因为你傻。”卡卡西毫不留情地嘲讽他。


……我最讨厌笨蛋卡卡西了!!!


带土气呼呼地回到家门口,有些不习惯地按了按门铃,他今天才刚刚搬进这个新住处,斑还没有把门钥匙给他。过了一会儿,宇智波斑慢悠悠地晃过来给他开了门,带土看见他就在脑子里给他套上了魔王的犄角和翅膀,跟在斑身后的样子像一只乖巧的小鹌鹑。


“你这个样子很蠢。”连斑都嫌弃他,“不要让我后悔选择你,否则你会后悔的。”


宇智波带土在心里把他头顶的魔王犄角换大了一号。


“今天晚上吃什么啊?”带土怂了吧唧地问。


斑抓了抓头发,嘴里念念叨叨:“今天晚上好像柱间要来……那就叫外卖?”他说着自顾自点了点头,然后让带土去放书包,出来以后帮他选一家店。


宇智波带土一脸懵逼:“选……我用什么标准选啊?”


“你看哪一家的蘑菇杂饭评价更好就选哪一家。”


带土马上秉持着在魔王手底下讨生活要兢兢业业的原则,认真地翻起了手机,然后他很快发现自己可能无法完成这项重任,因为没有哪一家店有卖蘑菇杂饭这样东西。


吾命休矣!


他紧张的要死,把这个事情报告给斑,生怕他发脾气。结果宇智波斑抬了抬眼皮,一脸无所谓,“这样?那就算了,你选两个你想吃的,然后把手机给我。”


说完他就继续看电视,宇智波带土觉得自己简直虎口脱险,死里逃生,为了奖励自己,他大方地给自己点了两份红豆糕。


斑拿过他递过来的手机,在屏幕上点点划划,很快就把单下好了。带土恭敬地双手把自己的手机接回来,然后马上溜回了自己房里,从装了行李的那个箱子里找出一个相框摆上床头柜。

然后他趴在床上,对着那张三人的合照大吐苦水:“斑这家伙真的很难懂诶,他生气的点到底长在哪里啊?以为没什么的时候凶巴巴的,觉得他要生气的时候又跟没事人一样。

“说起来,柱间这个名字,总觉得有点耳熟……”


带土很快就知道为什么了。



评论 ( 6 )
热度 ( 813 )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