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选手⚠️

推荐不限于火影

© SMZK_岛崎
Powered by LOFTER

[斑扉]宇智波带土的魔王窟生存实录(2)

#本文详情请转第一章标注。
#今天是前途无亮的带土。






2


千手柱间来得比用来招待他的外卖还要早。带土悲哀地发现就连这个上门拜访的客人都有大门钥匙,他对于目前自己在这个家的地位又有了新的认知。


“咦,这不是带土嘛。”斑去房间里做别的事了,柱间趿拉着拖鞋走向空着的沙发,带土此时终于见到了他的正脸,hashirama发音的名字和那一头能去拍广告的长发,再加上这一张脸连起来,变成了几小时前刚和他们做自我介绍的……

新体育老师。


我靠。


“老……老师好。”带土被这猝不及防的师生相见弄得有点措手不及,下意识地就像还在学校里一样对老师打了招呼。


“你好你好,原来你就是他们要养的孩子啊。”柱间倒是很热情,挥手招呼他过来身边坐,“我是斑的好朋友。你刚来不久,斑对还不太熟的人脾气比较不好,你可要注意点。”


带土总觉得他说“他们要养的孩子”时的语气和其他人说“他们要养的猫”没什么区别,有点怪怪的。但是关于斑的脾气您可真是说到点子上了。带土完全相信他说的‘我是斑的好朋友’这话了,这大概就是经验之谈吧。


他期待地看向柱间,希望能从他嘴里再得到一些和大魔王相处的诀窍,然而柱间下一句就是:“不过,虽然这样,但是斑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然后宇智波带土听他洋洋洒洒讲了十五分钟,脑子里充满了不重样的吹斑金句,让他有点头昏脑胀,眼前的电视节目都变成了色块。不愧是能成为斑朋友的男人,太强了。他做体育老师绝对是屈才,带土觉得只要柱间想,他可以给斑写成百上千首赞美诗,把斑吹出第三宇宙速度。


“我回来了。”


门再一次被开启,说话的人声音很冷淡,伴随着开门声的还有悉悉索索的塑料袋响声,然后是鞋柜门被拉开的滑轮滚动声,皮鞋磕在地毯上的闷响……大概是因为眼前一片恍惚,带土把这些声音听得清清楚楚。


“啊,辛苦你了扉间,你又把外卖从小哥手里抢过来了?”


“是他主动给的我,人家赶时间。”那个人说,“斑就喜欢那一家。今天的份量比平时多了……是带土要的?”


这声音怎么也这么耳熟呢。


带土僵硬地转身戳了戳柱间,非常不Alpha地轻轻抖了一下,低声问道:“柱间老师……我们学校的老师平时都在这里开会的吗?”


“嗯?不啊?”柱间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带土为什么这个样子了,一时间也对这个倒霉孩子升起了怜悯之心。他拍了拍带土的背,语重心长地说道:“带土啊,记住,没有什么事情是顶不住的。”


可我真他妈顶不住啊,老师。


宇智波带土感觉眼前的那些色块都变得灰白起来了,他飘忽着声音:“我不想在家里看到教导主任。”


“那你最好从现在开始改变想法。”斑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房间里出来了,抱着手臂说,“他是我相好。”


带土如遭雷击,一时失语,怅然涕下。


笨卡卡以后一定得对我好一点,为了和你们在一块,我做出了多么大的牺牲……


“斑,不要欺负小孩子。两只手都空着的话,就过来把晚饭放好。”扉间说。


……


我错了。


教导主任人真好。





评论 ( 8 )
热度 ( 73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